INORI

【礼猿】紀念日

礼猿日的一點腦洞
當天開了腦洞才開始寫,平時幾乎沒有在寫文的
空閒時間不多文力又不足,雖然短短一篇但還是沒趕上礼猿日QQ

 

※愛豆Kparo

※恋して、恋して、夏ちゃった的歌詞取自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476130/index_2.html,如有不妥會儘快刪除。

 

   光彩繽紛的光芒閃爍於絢麗的舞台上,身著華麗衣裝的表演者們隨節奏踏著輕快的舞步,台下綿延不絕的尖叫聲響徹作為表演場地的體育館,連帶著僅隔著黑色布幕的後台亦能清楚感受到外頭的熱烈的氣氛。

 

  伏見以工作人員備好的乾淨毛巾擦拭著汗水,隨後接過宗像剛喝了幾口後遞過來的礦泉水毫不猶豫地仰頭灌下。

 

  由於接下來要演唱宗像為自己作詞的『戀愛吧!戀愛吧!夏天來臨』這首歌曲,他和宗像於表演中場事先回到後台換衣服,其他人則繼續留在台上。

 

  想到馬上要初次在舞台上表演這首歌令伏見不禁咂舌。伏見完全不明白為什麼這首歌獨獨只有他們倆要換衣服上場,總之一切都是由他們Promotion Scepter4偉大的社長宗像礼司說了算。

 

  「伏見君。」宗像率先打破了與布幕外形成強烈對比的沉默。「據說今天是礼猿日呢。」

 

  「哈?那是什麼?」伏見轉頭對宗像露出一個不解的神情。

 

  「根據網路上的解釋是由於手遊『偶像K』上連續兩年都在7月29日新增了我與伏見君的卡牌,於是就將今日作為我們的紀念日呢。」

 

  伏見不是不知道部份粉絲們會將他和宗像湊成對,並在彼此之間以礼猿這個代號稱呼他們。然而即使現實中他們確實處於秘密交往的狀態,之前曾看到粉絲描寫他倆相戀的文章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在心裡痛罵因好奇而手癢點進文章的自己。

 

  「……新增卡牌的日子不就是您選的嗎?」伏見淡淡地瞟了自己的上司一眼。其實伏見完全沒有注意過新增卡牌的日子在哪一天,現在看來只是宗像有意無意地造成這個結果。

 

  「是呢,不過那麼多人都在為我們慶祝,伏見君不覺得我們自己也應該慶祝一下嗎?」宗像掛著一貫的笑容望著伏見。

 

  「不覺得。那不過是粉絲們自訂出來的紀念日,對實際的我和室長來說並沒有什麼需要紀念的地方吧。」伏見絲毫不感興趣地懶懶回道。

 

  「哦呀,這麼說也是呢,既然如此就讓今天變成我與伏見君真正的紀念日吧。」宗像說完自顧自地繼續做出場的準備。

 

  「嘖,請您千萬別有什麼奇怪的念頭!」伏見停止手邊的動作皺起眉望向宗像,但宗像僅僅微笑著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

  

  「橘黃的暮色暗沉,淡淡天空的色彩

   特別的眼瞳

   瀏海微擺,向你傳遞

   只屬於我的旋律」

  

  如同歌名般戀愛色彩滿溢的歌詞,伏見最初拿到宗像的歌詞時,堅決表示自己絕對不要唱這首歌,然而在經過宗像的各種安撫與利誘之後,終究答應下來,一如既往地拗不過宗像各式無理取鬧的要求。

 

  首次錄製CD時,宗像站在錄音室外觀看,伏見故意以慵懶的聲音唱歌,並在歌詞間不斷抱怨以表達自己的不滿,當錄製結束宗像說出就以這次錄音定案時,伏見差點沒忍住掐死眼前掛著可恨笑容的上司。

 

  「(啊~~完了嗎?還、還有啊)

    8月的旋律

   (啊……)

    輕飄飄

   (夠了吧……)

    只屬於我的旋律

   (這是最後了)

    正在閃閃發光」

 

  舞台上歌曲進行到終段,伏見在歌詞之間唸著被要求在台上也要像CD中碎唸的台詞,心中猶如台詞一般希望整首歌儘快結束。

 

  好不容易整曲唱完,伏見說出歌曲裡最後的台詞:「這樣您滿足了嗎?室長。」

 

  像是真的在對宗像詢問,伏見轉頭望向宗像平時在舞台上固定站的位置,卻發現宗像不知何時已經來到自己的身後,並在自己尚未反應之時,於他的唇上落下蜻蜓點水的一吻。

 

  「真不愧是伏見君呢。」宗像湊近伏見手中的麥克風,一如平時讚揚伏見時的口吻說道。

 

  「嘖。」伏見的臉一陣紅一陣白,等終於反應過來時用力咂了下舌,聲音從尚還舉在面前的麥克風中傳出,不知為何引起台下早為宗像驚人舉止而瘋狂不已的粉絲們更為加倍的尖叫聲,使伏見放下麥克風再度咂了好幾次舌。

 

  「今天是我們舞台初吻的紀念日呢,伏見君。」宗像以只有伏見聽得見的音量說著,臉上滿是得逞的笑容。

 

  「……今天是我有始以來最痛恨您這該死的惡趣味的日子。」伏見轉頭在鏡頭照不到的角度狠狠地瞪了宗像一眼,第一次這麼希望能即刻從觀眾眼前消失,讓宗像自己去收拾他玩出來的爛攤子。

 

  伏見現在還不知道,今日同樣的事情,在之後某一天的舞台上將再度發生,使得今天成為了宗像口中名副其實的舞台『初』吻。

评论

热度(5)